校团委召开2021年秋学期11月份团干部会议
作者: 刘亭亭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25

11月25日上午,校团委在希望大道校区团委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学期团干部工作例会。校团委全体人员、二级学院团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方璇主持。

会上,校团委组宣部主任徐潘虹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团委实践创新部、组宣部、社团管理部三位主任分别就近期条线工作进行了交流。

校团委副书记方璇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包括四史学习教育与智慧团建系统录入、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团支部组织生活会、青马班工作开展、学社衔接等事宜。对照江苏高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评价实地复核检查指导反馈意见,各二级学院团委要严格对照考核指标,查漏补缺,确保时间节点内高质量完成所有指标。

最后,校团委书记杨秀丽就近期团的重点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她强调,第一,要做工作上的有心人。共青团工作虽然任务多、时间紧,但只要肯做有心人,认真谋划,工作成效也会相应提升。第二,要做实过程管理。各项工作应提前谋划布局,围绕考核指标,落细落实各项要求,布好局开好篇,完善过程管理,强化过程监督。第三,要做好特色工作。在日常基础工作对标完成的基础上,要狠抓特色工作,关注“挑战杯”系列赛事等竞赛工作,要做到精准定位,有的放矢。

 
上一篇: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联合招新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篇:团省委专家组来我校开展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复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