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联合招新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刘亭亭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29

为丰富我校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学生社团活动健康有序的开展,11月27日至11月28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团委社团管理部承办的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联合招新活动在希望大道校区铁军广场和建军东路校区体育馆广场成功举办。

经前期完善的筹备,学生社团联合招新活动现场宣传形式多样,气氛热烈。各社团根据自身特色,采用独具社团特色的新颖风格来展示和宣传社团文化和魅力。翔实的文字资料,精彩的现场表演,吸引了大批同学驻足观看。各社团均设立了咨询点,吸引了众多同学进行咨询,负责人耐心细致的讲解使同学们对社团有了进一步了解。各类学生社团的百花齐放,亦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盐工学生社团和盐粒子的蓬勃朝气。

我校现有学生社团涵盖了志愿公益、自律互助、思想政治、学术科技、创新创业、文化体育六大类,是学校“第二课堂”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提供了良好平台。接下来,我校将继续加强对学生社团的思想引领,规范学生社团的活动开展流程,坚持思想性、知识性、艺术性、多样性相统一的原则,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为广大同学搭建更为广阔的锻炼展示平台。

 
上一篇:校团委组织学生参加“分享青春盐城”对话联谊活动 
 
下一篇:校团委召开2021年秋学期11月份团干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