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学生兼职部长、副部长选拔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刘亭亭   审核人: 方璇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24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校团委于2021年11月24日下午在希望大道校区团委会议室进行校团委学生兼职部长、副部长面试。校团委书记杨秀丽、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韦春华、校团委副书记方璇、实践创新部主任渠颜颜、社团管理部主任刘亭亭参加并担任评委。

本次公开选拔共收到48份纸质报名表,42人通过资格初审,41名候选人参加了此次面试。针对面试题目,各位候选人各抒己见,充分展现了“盐粒子”的自信与从容。

面试结束后,评委对候选人的现场表现和工作实绩进行综合考量打分,最终从41名候选人中推选出16名同学拟作为校团委学生兼职部长、副部长。

至此,2021-2022学年校学生会工作人员、校团委学生兼职部长、副部长选拔面试工作均已结束。拟聘用具体名单将在团委网站进行公示。

 
上一篇:团省委专家组来我校开展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复核工作 
 
下一篇:我校第28届学生会成立会暨新入职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