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28届学生会成立会暨新入职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顺利召开
作者: 徐潘虹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21

为持续深入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加强我校学生会工作人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我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对新时代学生会改革的认识与理解。20211120日上午10点,盐城工学院第28届学生会成立会暨新入职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在希望大道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团委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杨秀丽老师、学生处姚一凡老师、新一届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韦琰霖同学主持。

会上,姚一凡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校级工作部门工作人员名单。纺服学院张锐同学带头领学共青团中央《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意见》的精神要求。优培学院刘淇悦同学分享了自身工作成长的经验。信息学院陈凯同学代表新一届学生会工作人员发言。

会议最后,校团委书记杨秀丽老师讲话。她首先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杨秀丽提出:学生会先是学生,再有会,学生会工作人员首先要恪守学生本分,要勤奋学习,严于律己,这样才能更好地引领服务广大同学;要牢记服务宗旨,要把为同学服务作为主要的工作目标,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身边的同学服务起;要加强理论学习,要不断从经典著作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这样才能更好地把党的声音传达给广大同学;要加强实践锻炼,要在实践和理论的统一中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会议让新一届学生会工作人员对学生会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我校学生会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持续深化改革,共同建设“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学生组织,打造清新阳光的学生会组织形象!

会议现场


 
上一篇:校团委学生兼职部长、副部长选拔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 戏曲进校园,经典共传承——淮剧《祥林嫂》走进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