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正式启动
作者: 渠颜颜   审核人: 包雅玮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1-11

1月10日,我校2020年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正式启动。校团委副书记魏伟华、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教师以及12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市文明办、团市委、上海铁路局盐城站等单位共同主办,盐城市公安局、盐城工学院、盐城师范学院等单位协办。

我校2020年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以“青春志行· 温暖回家路”为主题,旨在落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全力做好2020年春运工作的意见》、《关于实施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的通知》和共青团江苏省委《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发挥我校春运志愿服务在服务盐城市春运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提升我校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成效。

本次活动从2020年1月10日开始,2月18日结束,共计40天。从2020年开始,我校与盐城南洋机场结对共建,从春运旅客普遍需求出发,围绕秩序维护、引导咨询、便民利民、帮扶重点旅客、交通违法行为劝导、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普及、安全文明出行提示、应急救援等方面,开展常态化的志愿服务。


“志青春”青年志愿服务站、青年志愿者之家揭牌暨结对共建仪式

我校”暖冬行动“志愿者服务队


 
上一篇:我校团委获2019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篇: 我校举办第二届师生科技作品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