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与学生干部话廉洁文化》主题信仰公开课
作者: 杨蕴、徐潘虹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1-23

1122日下午,在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团委、校离退休党工委邀请原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离退休党工委委员王福玉讲授《与学生干部话廉洁文化》主题信仰公开课。讲座由校团委书记杨秀丽主持,离退休党工委、关工委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潘文东,校团委副书记方璇与校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200余人参加活动。

王福玉以廉洁故事为切入点,从坚定理想信念、清正廉洁、做好表率三个方面列举大量实例,层次鲜明、思路清晰地阐述了涵养廉洁品格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强调,学生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要加强对廉政知识的学习,做好廉洁的表率。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大家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不要走偏、不要掉队,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本次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学生干部遵纪守法、廉洁从业的思想根基,旨在敦促学生干部严守清廉底线,让清廉之花永远绽放在心中。

王福玉讲授《与学生干部话廉洁文化》主题信仰公开课

讲座现场

图片来源:团委

 
上一篇:我校学生会主席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竞聘圆满结束 
 
下一篇:校团委举办“让梦想起航”就业引航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