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主席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竞聘圆满结束
作者: 徐潘虹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1-30

为深入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建设,调动广大学生干部参与共青团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我校于11月中下旬开展学生会主席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竞聘工作。终试环节邀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勤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并担任评委,校团委书记杨秀丽主持。

经笔试、复试选拔产生的16名学生候选人进入终试环节,终试环节分为个人工作情况汇报和现场答题两个环节,同学们围绕工作经历、工作业绩和工作思路方面对个人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现场给出的题进行了分析,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充分考察了学生的临场应变能力和处理问题的能力。

汇报结束后,评委对学生候选人的现场表现和工作实绩进行综合评价打分,最终从16名候选人中推选出9名同学拟作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成员,并进入考察环节。

本次学生会主席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竞聘严格贯彻《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相关要求,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旨在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学生干部选拔培养机制,选拔出能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更好地带领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的主要学生干部。竞聘分为资格审查、笔试、复试、终试、公示、考察等环节,共计58名学生通过资格审查,参与后续的笔试、复试、终试等环节。

终试现场

复试现场

笔试现场

 
上一篇:我校成功召开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下一篇:学校组织开展《与学生干部话廉洁文化》主题信仰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