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召开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作者: 徐潘虹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13

12月11日上午,在南校区机械馆报告厅,学校召开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回顾总结学生会工作,审议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十次学代会、第四次研代会常任代表,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勤芳,共青团盐城市委副书记包婷婷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团委书记杨秀丽主持大会开幕式。学生处、研究生处、团委相关同志,盐城市学校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团委(副)书记,兄弟高校学生会主席代表以及大会正式代表300余人参加。

张勤芳充分肯定了上一次学代会(研代会)召开以来学生会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参与民主治校以及新媒体宣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对广大青年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从主题教育学习中感受思想伟力,提升组织引领力,既要学习专业学科知识,又要学好党的理论,争做新时代盐工好青年;二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在火热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提升组织服务力,聚焦主责主业,找准职能定位,讲好中国故事,讲好盐工故事;三是要传承红色基因,在砥砺奋进中谱写时代新篇,提升组织贡献度,用好新四军纪念馆红色资源优势,牢记“笃学格致、厚德重行”的校训,为加快建成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包婷婷代表团市委致辞。她对近年来我校各级学生组织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希望盐工学子要刻苦学习知识本领,竭诚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积极投身“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盐城师范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任艺代表兄弟高校致贺词。

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参加会议,认真行使权利,严肃履行义务,充分发表意见,听取了盐城工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相关决议。会议选举并产生了学校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30名,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12名,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5名。

在随后举行的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校团委书记杨秀丽被聘任为新一届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秘书长。

本次学代会旨在贯彻全国学联高校学生会改革要求,进一步深化改革、鼎故革新。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将以此次大会召开为契机,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学生会建设成为让党放心、师生满意、社会认可、朝气蓬勃的先进学生组织。


图片来源:团委


 
上一篇:我校举办“勿忘国耻 复兴中华”国家公祭日主题讲座 
 
下一篇:我校学生会主席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竞聘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