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挑战杯”国赛决赛项目工作推进会
作者: 渠颜颜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08

       104下午校团委在希望大道校区团委会议室召开挑战杯国赛决赛项目工作推进会,校团委书记杨秀丽团委副书记方璇,校团委实践创新部副部长渠颜颜、项目指导教师及参赛学生参加推进会

推进会上,杨秀丽对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及项目成员备赛过程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应当从PPT展示、答辩内容等方面持续完善项目细节,扎实推进项目的提升完善。校团委将全力支持项目成员备战国赛,希望在指导教师悉心指导下,项目成员在有限的时间内、既有基础之上精益求精。

指导教师表示,项目成员应当继续从演讲技巧、成果展示等方面进行改进与加强,并强调应当突出展示关键性研究成果以达到使评委老师眼前一亮的效果,以此增加评委老师对项目的记忆点。


 

 
上一篇: 戏曲进校园,经典共传承——淮剧《祥林嫂》走进我校 
 
下一篇: 我校学生会主席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竞聘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