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学生参加“分享青春盐城”对话联谊活动
作者: 刘亭亭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02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面朝大海向未来”欢迎驻盐高校新生系列活动指示,进一步推动驻盐高校学生走进盐城、感受盐城、融入盐城,推进我校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向纵深发展,12月2日,校团委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由团市委举办的“分享青春盐城”对话联谊活动。我校机械优集学院及大学生创业协会40余名同学共同走进盐城长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前,校团委带队老师刘亭亭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概况及行程安排,并对疫情防控提出严格要求,希望同学们能抓住对话机会,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在今后的学习中围绕重点练就过硬本领。

活动中,同学们先后参观了生产工艺车间和长虹机械设计院,忙碌有序的生产车间和严谨求实的设计院科研氛围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生产工艺车间,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涂装、总装和焊装生产线,并对生产工艺、市场现状等做了讲解。

随后,企业负责人带领学生至会议室观看企业宣传片,并详细阐述了位于欧洲的研发中心FIDIA。学生就实习就业、岗前培训、员工培养与福利、实际工作环境等实际问题积极提问,公司负责人均耐心回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对企业的人才需求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树立了更加贴近生产实践的学习观、更加务实合理的就业观,进一步坚定了留盐创业就业的决心。

江苏长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建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上一篇:我校菁英人才学校第九期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联合招新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