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21年团员代表座谈会
作者: 渠颜颜   审核人: 杨秀丽   文章来源: 团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22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助力规范、高效完成团工作,校团委于1221日晚在希望大道校区团委会议室召开“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2021年团员代表座谈会。校团委书记杨秀丽副书记方璇、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和各二级学院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伊始,各二级学院团员代表分别对挑战杯赛事、青年大学习、第二课堂制度实施等多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校团委老师对工作开展中容易出现的一些疏漏,进行了重点补充说明,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同学们表示,座谈会提供了校、院两级团工作交流的桥梁,充分利用这个渠道,有效减少校、院之间的信息差、时间差,促进团工作省时高效进行。

杨秀丽指出,此次座谈会是校团委拓宽和各学院的沟通渠道的良好举措座谈会的召开,有效加强校、院两级联动,积极为团工作的创新发展探索新思路、新做法,是完善团工作运行机制的重要措施。校团委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积极推动团工作优质高效完成努力建设好“盐粒子”身边的共青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青春贡献。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1年度社团工作总结汇报会 
 
下一篇:我校菁英人才学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讲座